知月笙繁

应援语搜集
鸽子本体

求生者男应援词

鸽了好长时间,抱着歉意,我回来了

看了很多视频, 发现那些应援语都很乱,所以自己整理,搜集不全,请见谅!

先补充之前有些人说的

【 幸运儿 】

若非拥有天眷的资格,怎能多次死里逃生

【魔术师】

我想给予你双倍的爱

不顺利的恋爱就像不相配的领带

现实是一抹幻影,只是它从不消散(补充到这,下面正文)

【前锋】

让你的对手再也站不起来

用你在球场上的激情冲破一切阻碍

直来直去是我的准则,但我为此痛苦

当你拿起橄榄球的那刻,世界都因你而闪耀

【牛仔】

美女需要我,正义呼唤我

请把你的索套与心交给我

牛仔先生,你套中了我的心

正义的守护,守护需要的人

我保护了这些女孩,可却没保护好她

美丽的小姐需要帮助,我当然义不容辞

从今以后,没有一个女孩子会在我背上受伤了

【先知】

在你身后,护你周全

倾尽伊生,等你归莱

竭尽伊生,莱你一梦

我知道你所隐藏的一切

吾主,请倾听吾的祈祷

放心走吧,我在背后注视着你

我可以看透未来,却早已无力回天

最后的占卜师,唯有双眼蒙尘,才显明日光辉

【入殓师】

死亡,是新的起点

入殓往生,是每个人最好的归宿

死神的阶梯旁,不适合植物的生长……

你是我梦想的送终人,也是我憧憬的意中人

我尊重每一位走到人生终点的旅客,为他们衬上最美的妆容

【勘探员】(我本命居然这么少应援词,不高兴)

即使你变得沉默寡言,你也是最棒的

当吾磁铁交融之时,便是汝生命耗尽之时

【野人】

我会成为人们所说的大英雄

我想做个真正的英雄,至少现在

【大副】(没想到这位更可怜,与诺顿同甘共苦)

我要夺回家族的荣誉,不然不会善罢甘休

【杂技演员】

我只想找到,破坏喧嚣的凶手

自从那件事以后,我的脸上只剩下一个表情


评论(5)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